LOL中说过这样的话 超过3个就可能是小学生!
|
▼NO.8 这个XX百分百中
真的是百分百命中么,Faker都不敢说100%吧大胸弟~ ▼NO.7 这局赢了!我是大后期,保我发育,我后期能翻盘!
然而你们能撑到后期么,这种话大部分出现在VN狗头这样的英雄上 ▼NO.6 队友太坑了,这局完全是我带动他们!1神带4腿!
有这技术的人大部分都已经脱坑了,这位大哥是残留品么? ▼NO.5 这个草丛没眼/这个XX没R/这个中单没闪。
快来抓啊打野! 当你觉得这个时候能抓,你却很可能忽略了打野的状态~ ▼NO.4 他们不敢打龙!他们肯定在守家!
5秒后,敌方已击杀男爵。这是在为你不插眼做好准备呢? ▼NO.3 有塔在他们不敢来的!
哥们多看看视频吧,越塔强杀已经不是什么太高端的事了 ▼NO.2 我能强杀他,来抗一下塔!
往往这种时候就是对面丝血反杀两个。 ▼NO.1 我们有机器来打一级团,绝对一血!
现在还有人会在知道对面有机器的情况下不插眼和你们打一级团么?基本都是不会和你们打一级团的孩子。 (编辑:云计算网_泰州站长网) 【声明】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,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! |









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476号